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家的"小可爱"


今天睡了十几个小时
头痛痛的 不知道干嘛
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五点了
先帮我家的小可爱洗个澡
小可爱住在我们家已经有三个星期了
它一天比一天重
我妈说他太好命了
小可爱不爱吃狗的干粮
最爱我们给他煮的蛋炒饭
它尖叫声真得吓死人 很凶
有一次带他去散步 突然跑来一只大狗狗
它还跑前去要打架 看到比他体积大的狗它也不怕
我怕的把它一起奔跑回家
真是佩服佩服
小可爱这个名字是我的外甥给它取的
我也觉得挺适合它的
体积小小又那么可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then next time when i go your house must be alert on him lol. :P

St3ph3ni3 said...

Haha.. No worry :)

Vincy said...

你把它说成那么凶都能叫小可爱? 我觉得叫它小辣椒还好多些。。呵呵。。
对了,别给狗吃饭,会落毛发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小可爱是纯种的吗?我家那只傻狗和你的一样杨的咧~

St3ph3ni3 said...

Vincy 哈哈..小辣椒这个名字还不错..
狗狗不能吃饭的吗?奇怪!不给他吃饭那要吃什么啊?我的小可爱不喜欢吃狗粮.. 特别挑哦..

NZ,我不知道我家的小可爱是纯种没有..
你家的傻狗跟我家的小可爱一样吗?
有照片吗?给我照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