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感情@时间

时间随着日月过去
日历一页一页的撕去
我发现原来在营里的日子过的比现在快乐
上天让我们有缘相逢但是我们感情只有那么的短暂
是否对我们不公平 还是在考验我
虽然我依依不舍 非接受这事实不可
为你伤心而泪 我无法忘记这段感情
在我心中已留下痕迹 就这样我不敢再轻易相信感情了
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已经消失
谢谢我身边一直支持我 鼓励我的朋友
在我难过的时候听我诉苦
还有我亲爱的家人
虽然我没有把真相告诉你们 相信你们也发现我们问题的存在
我现在的心情已经好多了
不必担心我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的努力
我要为自己的事业家人而拼
希望可以让家人过的好一些
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5 comments:

Vincy said...

春凤加油哦! 要过得比他更精彩哦!

St3ph3ni3 said...

谢谢你啊!你也要过的更精彩哦!我们一起加油!

Chris.Christie said...

喂!!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啊。。看了你的blog后才知道,现在还好吗?加油加油加油!!我们就要去旅行了,顺便散散心,回来再冲刺你的事业,然后活出另一个生命的色彩。。最重要的是。。不管喜怒哀乐,我们都会在你的身边陪伴你哦~~

Unknown said...

加油!!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能明白..

St3ph3ni3 said...

CHRISTIE
我现在很好 不必担心我
很高兴地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当我遇到伤心的时候 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珍惜你们哦!
啊~期待我们的旅程

TJH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