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给你的留言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13

February 19, 2009

给你的留言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个月了 我忘了是在那一天开始的
看看日历 数一数 应该有三个月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知道最近你在工作上不是那么顺利
我没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唯有默默地鼓励你
几天了都没有听到你打给我的电话 信息也少了
知道你工作累了 很压力是吧?
情人节那天 其实好想跟你一起渡过
但是你病了 工作上又遇上阻碍
没关系 能够跟你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其实我好期待每次跟你见面的时候
我总是有好多说不完的话题
每次在电话上很想把每次发生过的事情告诉你
就象没有句号的话题 好傻
有时候你总爱弄我生气 但是我很快就会气消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次见到你都很开心
我怎么可能生气你呢
我相信上帝给我们机会碰面在一起
我是会好好珍惜的
爱情需要时间考验 磨练对方 还有我们的耐心力吧
有时候我也会很无理的发起脾气来
希望你能够体谅我 我也会宽容的接受一切一切
坚强的面对 希望你快乐每一天哦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12 Total Visitors: 15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feeling / personal / murmur
St3ph3ni3 at WRETCH at 06:17 PM post Comment(2)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回应
1
好感動哦他是大忙人,體諒他你要做成功男人的背後的小女人祝你們快樂每一天
HaUyEe922 于 February 20, 2009 01:01 AM 回应 檢舉

2
祝你幸福咯。。(^.^)
JIAO 于 February 20,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