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12
February 13,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星期六就是情人节了!
知道为什么情人节在2月14日吗?
是因为要祝福2个人1生一4的在一起,嘻嘻
这几天很都人都问我情人节怎么渡过啊
答案:我不知道啊!我的男人没说他来不来找我
我能体谅你工作的忙所以..我只能乖乖呆在家跟家人一起渡过咯
爸妈..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恩,情人节礼物 我收过各式各样的礼物 有花,公仔,巧克力,等等
情人节,有些人在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给情人
要如何庆祝 我觉得情人节不一定要收礼物
最重要还是两个在一起
这样就够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
就算时间是那么的短暂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情人节
对于没有情人的你们 没关系
情人节也不一定要跟你们的男女朋友在一起
也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渡过
至于有情人的 好好地珍惜对方咯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一声:我爱你啊!
祝你情人节快乐!Muackss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6 Total Visitors: 17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feeling / personal / murmur
St3ph3ni3 at WRETCH at 12:38 AM post Comment(1)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Comment

1
對阿,就好像我那樣今年我只和她渡過半小時情人節而已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HaUyEe922 at February 20, 2009 01:04 AM comment prosecute

2 comments:

Initial D said...

我好久没过情人节了~~以前我会让她天天都在过情人节~~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去花心思要如何让另一半过个更难忘的节日了~~

有情人必须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迟来的祝福,你要幸福快乐哦!

St3ph3ni3 said...

恩,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
明年跟他/她一起渡過浪漫的情人節
其實我好像沒有真正的跟情人渡過情人節
但是能夠天天在一起
天天都能過 不過我也期待著2月14的到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