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的朋友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11
February 7, 2009

我的朋友
昨天跟我已经两年多没见的学院朋友出来唱K,吃饭,看电影!
由于新年没办法跟他们去怡保玩。
但是他们给我分享在怡保的拍的照片。
讨厌啦!我没得去!
这次我们参与的人不多 就有我最好的姐妹星仪,碧莹,淑琴,yuenkuen,fook,boon keat,还有我们的老爸,他也带了(CHAMPION)他的朋友一块来,
他们来到的时候我们快唱完了
FOOK在唱K的时候,很会搞气氛,哈哈




K完了,决定看场电影。
在戏院门前站了很久,不过还不知道看什么戏!
为什么DAC14还是老样子,一样没变!
就是每次做某个决定的时候,我们都会站在某个地方商量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可能只就是我们的特别的地方吧!
到最后终于有了决定,铭记肉骨茶饭店吃晚餐。(淑琴家的店)
我们出发咯!
原来淑琴家的店很靠近时代广场!好像转个弯就到。
但是下次叫我带路的话,就别搞啦!
到了他的店坐下不久菜就来了咯!
其实我们已经在车跟她order了!
瓦,好久没吃肉骨茶了!
他家的肉骨茶还真不错。下次带你们去光临光临。
我看到美味可口的肉骨茶,都忘了拍下来。
这张是吃完的照片。



下次去的话,我会把照片拍上来,放上我的部落格让大家分享分享!
吃完了,我们赶回去看850的赤壁。
靠,赤壁就是打打杀杀的,男生总爱看这样的电影!
但是还不赖啦!我没睡觉哦!哈哈哈
至于故事的内容我看不到明白!
但是就是说曹操要打败周瑜
不知道为什么baba的笑声会那么吸引。
轰动我们在戏院,就听到他的笑声。
我们傻笑了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20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feeling / personal / murmur
St3ph3ni3 at WRETCH at 08:13 AM post Comment(0)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