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春节快乐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11
January 26, 2009

春节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一早就起床了。
起得那么早是不是太兴奋了?
答案:不是!
原因:因为今天要上班!zzz
先来跟大家拜个早年吧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啊!哈哈哈
今天没有航班!所以来到办公室只是上上网
而且又有三倍的工钱还不赖哦
今年好倒霉哦 新年还病了 Wuwuwu..
新年愿望可少不了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小孩子高长大,要吃多多哦!
读书的学业猛进,加油哦!
工作的就事事顺利啦!
老人家,长命百岁哦!
我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漂亮啦~哈哈
工作顺顺利利哦~
希望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赚多多的钱!
最后希望我的病赶快好起来~
可以到处跑啦 哈哈哈
期待跟我的朋友聚在一起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10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feeling / personal / murmur
St3ph3ni3 at WRETCH at 08:19 AM post Comment(0)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