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感谢老天爷

我的心还没平伏下来。
今天凌晨的三点,送了我的manager去LCCT,我就沿着LCCT到KLIA的short cut回去机场。
路上好暗,又下了雨,路上有点滑,所以我也放慢了速度。
突然我的车失去控制,车往另一边去了。那时候我在想,这次完蛋了!
肯定没了!撞定了!方向盘都抓不紧,当时想放弃,但是最后我还是用力的捉回方向盘。
很幸运地我的车子又回到轨道。
那一刻脑袋都是你。感谢老天爷救了我一命!Thanks go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teph,bkful & tk k ya..
mi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