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迟到了

今天早上睡遲了,九點上班的我,八半點才起床。
其實是調了七點半起床做家務才去上班的,怎么知道鬧鐘響了!
我按了再繼續睡....七點多男朋友是發了信息給我,看了但沒回復。
再睡 (懶睡豬的我)
全身都好酸痛,不想起來啦!結果就八點半了,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沖涼!(自己拿来的)
到了機場已經九點半了!今天沒有航班,遲一點點沒關系!呵呵
忙完了自己的工作,看看時間十二點多。一直想回家。
怎么搞的,肚子不舒服,全身又酸酸痛痛的,走路都沒力了!
可是還是挨到四點多才回家。現在還是很酸痛,救命啊!
我現在好想有人可以幫我按摩按摩啦。你愿意吗?哈哈

6 comments:

louise said...

poor u.. looks tired too~ we gambatae together.. let's shopping gao2 when i bck thr, then u no need massage dy... miss ya.. take k. =)

Initial D said...

哇!你的照片很酷哦~~又有点串!!冰山没人?!哈哈哈!

现在觉得怎样了呢?还好吗?可以写部落格应该是没事了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快快叫你男朋友帮你按摩啦!!

St3ph3ni3 said...

Louise
Ya,exhausted lo
Wait ur back to shop shop shop..
Hehe.. Miss eu.. take k 2..

Initial D
酷?耍酷.. 有串吗?哈哈
冰山没人?? =="
我好很多了,谢谢关心啦!
我也好想"他"帮我按摩啊!!

Initial D said...

哈哈!!不好意思。。。是冰山美人^^"

St3ph3ni3 said...

哈哈 你夸张啦! 什么冰山美人啊!

Initial D said...

漂亮得来又冷酷的意思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