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无名我回来啦!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05
November 4, 2008

无名我回来啦!
欢迎我回来无名 哈哈
我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我开了好几个部落格在每个部落格都写了一些
觉得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无名部落格
所以我决定选择无名 在这边写下关于我的文章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 快加入我成为朋友哦
实我并不怎么会写 反正我觉得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咯
写出自己的心情 想法
如果你们看不明白的话 可以留下Comment给我
NS回来已经有两个月了想念NS的朋友们
不知道他们都在忙些什么 虽然经常都在MSN看见他们
但是也没有时间跟他们聊天 希望他们都过得快乐
今天我们公司航班取消 所以提早回家回到家
正当我准备要放下包包的时候我的同事传来一封简讯
她说老总今天要我们所有员工到市里的办公室照相
我看了 心情不爽 为什么还有这么无聊的事
但是最后我还是没去 理由我有事 去不了
还以为这样就解决了躺在自己的床上想听听音乐
怎么知道就这么睡着了当我入睡的时候
手机响了
是封简讯内容明天要我们去照相看了那封简讯
我就快发疯了 搞什么鬼啊我非去不可
公司拿了什么奖什么奖的 要照相
管我什么事 明天是我休息
我哪里都不想去 只是想好好呆在家里休息
只是一张照片要我花宝贵的时间,精神
还有金钱我真的不想去
现在很生气
只想在这里诉苦ARGHH~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16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feeling / occupation / employee
St3ph3ni3 at WRETCH at 05:19 PM post Comment(1)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Comment

1
你终于回来了,好开心看见你无名万岁
HaUyEe922 at November 8, 2008 01:38 AM comment prosecu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