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04
November 1, 2008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虽然每天都会出现在MSN
有时候我的STATUS是ONLINE,有时AWAY
ONLINE的时候 有时候却没回复你们
不要怪我哦
我有时候走开了忘记SET AWAY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MSN越来越闷了
朋友每次都问同样的东西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不是问候你 就是问你在做什么之类的
我觉得好闷啊 生活很没有意义
到现在我还找不到自己的目标 还在徘徊当中
到底这生活有什么意义
谁来告诉我?
人生的观念到底又是什么?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2 Total Visitors: 19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life / interests / asterism
St3ph3ni3 at WRETCH at 06:57 PM post Comment(1)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Comment

1
1
将下次就跟你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咯=)
NZ(友杰) at December 1, 2008 12:05 PM comment
好啊..
Blog Owner at December 11, 2008 11:01 AM Reply

2 comments:

Initial D said...

人生难免会有很迷惘和低潮的时候。。。身处逆境时,我们应该在这时候让自己有个激发潜能的机会~~度过了低潮期,自己也必定会成长了不少,当时你就会明白人在这世界上就是为了成长...

St3ph3ni3 said...

Initial D
你说得没错 人生就是这样
这些都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必须经过的
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