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终于辞职了

终于辞职了,希望这样的决定让我有更好的开始,我决定接受挑战性的新工作。
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快结束我现在的工作,有点依依不舍。

其实为了可以让生活好一些,学更多的东西。这个决定一定没错。
长辈常常都说,趁着年轻的时候就要学多一点东西,挨下苦也无所谓。
到后来得到的是你自己。

起初我还在犹豫不决,担心自己是否能应付新的工作,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我给自己压力了! 会不会是真的,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么多了,反正新尝试,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不知道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我还是要踏出第一步。NEVER TRY NEVER KNOW
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加油!

九月八号即将回到OL的生活,过回一般正常的生活。
祝我自己工作愉快,一切顺顺利利啦!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now u r working at wer?
hope u enjoy ur work la~

St3ph3ni3 said...

KLIA ya girl..
My new job will be in forwarding company.. KLIA also.. muahehe

Anonymous said...

你的工作还是跑不开klia...
哈哈...祝你工作愉快吧...

Jasz said...

si jie, jia you ya.nice to know you.
must happy happy everyday yo.

^_^ tata^_^

薰衣草

Jasz said...

si jie, nice to know you ya. must happy happy everyday yo. jia you.

薰衣草

Initial D said...

好久没更新你的部落咯~~你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