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的弟弟

很多人好奇着我弟弟跟我長得像不像
虽然我们是龙鳳胎 但是我们的樣子差别太大了
有些人說雙胞胎樣子不是都差不多嗎
想想看我們是一男一女也
如果樣子一样的話
我們就不男不女咯
哈哈哈 太搞笑了 不逻辑嘛
我們長大了好像都没有合照過
每次跟弟弟說 我們来張合照
可是他確不要 這張是我們在金马論高原拍的
照片中少了爸爸還有哥哥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張全家福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呢


右边就是我龍鳳胎弟弟啦
長得跟我一點都不像吧
个子不會很高
他在家比我妈妈还唠叨
每天都聽到他唠唠叨叨的声音
他不爱念书 所以念完了高中
他就到我們家开的飯店帮忙然后学厨艺

2 comments:

Initial D said...

一看到这张照片时,还以为那两个小孩子就是你们小时候~~

你和弟弟真的一点都不相像哦~~不说都没有人会知道是龙凤胎。。

谁说样子一样就会不男不女阿?如果你弟弟有你的样子,他会是个很秀气的帅哥哦~~虽然这照片里的他也不错啦~~呵呵!

St3ph3ni3 said...

哇 难道我小时候是个男生 哈哈
对啊 我就说嘛 我们一点都不像
不说真的没人知道的
哈哈 他长得一点都不帅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