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TAG ME!!

幸福點點名遊戲,回答下列問題,幸福就不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STEPHENIE LEE
2.我的生日 : 02/09/1986
3.誰傳給你的 : NZ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SUET YEE,SINYEE,YANLIH,PEILEI,CHAILEI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希望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6.近期開心的是 : 拿到獎金 哈哈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应该没有吧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做个成功的女人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他咯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沒有听说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家人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没眼看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宁静的地方 沙滩吹吹海风
14.聖誕節要做啥 : 吃火雞大餐,因為我从来沒吃過 哈哈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圣誕老人 Hohoho
16.有沒有起床气 : 不知道叻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四個 一哥一姐還有一個弟(我們是龍鳳胎)哈哈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心跳 - 王力宏
20.喜歡什麼顏色 : 純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看情況
22.愛不愛我 : 啊?你们爱我吗?呵呵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男生啦 暈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I wanna fly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在家就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你說呢 暈死
27.誰很欠打 : 多嘴的人,说话没经过大脑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在家睡覺
29.睡相很差 : 不知道叻,你看過就知道咯
30.現在的時間 : 2026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會,覺得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
32.體重多少 : 45kg (肥死了,要減肥)
33.今天天氣 : 天氣晴朗

34.你懷孕了嗎 : 怎么可能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需要帮助的人,還有當然是環游世界啦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你觉得呢?

【點名人物】
1.Peilei
2.Christie
3.Hauyee
4.Vince
5.Hui
6.Cheng
7.Carol
8.Joylen
9.Shirly
10.Cki
【4號認識6號嗎】:不認識(有机会可以介绍给大家,反正他们还单身嘛!哈哈)
【10號是男還是女】:可愛小女生
【 8號的興趣是】:不知道噢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個妹妹
【7號姓氏】:馮
【10號人緣好嗎】:很好
【4號有人追嗎】:是他追人吧
【承上2號呢】:什么意思? 不懂回答
【6號喜歡的顏色是】:他说depends on what wor..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
【8號的生日是】:五月三號
【5號讀哪呢】:現在在UK
【你怎麼認識10號的】: 我們是小學同學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啊,一次罢了!(suipo when wanna go out with me=.=)
【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啊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歡,我們約了要一起逛街哦
【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錯啦
【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性格很相似,認識我就知道她怎樣
【你愛5號嗎】:愛,她那么好玩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NZ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去年在camp认识的,快一年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应该不重要吧!NZ对不起><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NS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我不知道也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不懂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还好,朋友的话就90分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关灯!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刷牙洗脸
*你的偶像是 : 王力宏
*你喜歡的季節 : 冬天(可以看雪)
*你打工過嗎 : 当然
*打工次數 : 不多,三四次
*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韩国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自以为是的人
*你常哭嗎 : 算吧!我比较感性(爱哭包)
*你常笑嗎 : 对,我的生活不能少了~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偶尔但是害怕寂寞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不一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手掌手背都是肉(我选择家人 哈哈)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两个都要
*你很自戀嗎 : 当然不
*這問卷多不多 : 超多的,用了很久的时间填完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开心每一天
*喜欢吃什么 : 日本料理(yummy)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还好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你们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风扇
*最常夢到什麼 : 没有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绝对不可原谅
*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活得更快乐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 知道什么?我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咯!sigh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不知道叻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no idea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我好累了,到此结束!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可以
*谁是你的知己? : SUET FEN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一般般
*電腦还是手機? : 两个都要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都喜欢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RIENDSTER

终于填完了.. 轮到被我點到的你们了!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要追你的人只要看了解篇文章都有80%的把握了。。哈哈..^^

Chris.Christie said...

WOW....HYPER LONG DE QUESTION LOL...HAHA

St3ph3ni3 said...

為什么這么說看了這了解篇文章就有80%把握?那么有信心?

CHRISTIE,It's really long questionaire.. I filled up long long time.. Haha.. Enjoy ya^^

ع١٥٧✖_St3v3n_✖ しǒひэ said...

erm ~~
我想他的意思是喜欢你的人会很了解你...
比较容易打动你吧~^^

Vincy said...

haha... yawor... after reach this HE got 81% more chance to get you lo.. :P Expose too much about yourself jor.. :S

Err... My name was there?!! faint... i malas la tulis.. you help me tulis can? :P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用对不起喔。。。
只要你不要忘记我就很开心了啦~~
重不重要,没关系 =)

Initial D said...

你真的是龙凤胎哦?我这一生中从来没遇过龙凤胎的人哦~~可以放你弟弟的照片出来吗?他应该也很帅吧!

St3ph3ni3 said...

Vincy,so confident to yourself ya
Not bad not bad..
U should post this long questionaire to ur blog..
Girls who interest with u hor..
Will get more opportunity to know u well.. Haha

ngapzaiyk,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呢?
每个人看了我这长篇后
可了解我多了
感激你都来不及啦 哈哈

Initial D,我是真的龙凤胎啊!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把我弟弟的照片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