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豬流感



相信大家也知道豬流感(A型流感)病毒的事件
這病毒是從墨西哥爆發的
導致我國也受到影響
至于在機場工作的我為了避免這傳染病
我家人千吩咐萬吩咐我工作的時候要帶口罩
每次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帶上口罩
聽說之前SARS的時候機場的的航班很多都停飛了好一陣子 相當嚴重
至于現在的豬流感在航班進出 衛生檢疫部都會做好措施
每當航班到達的時候 機場的衛生部都會給到達的旅客做溫度測試
飛機起飛前 旅客也會再次測試體溫 要是旅客有特燒的情況
旅客既有可能不能上機
不知道什么時候這病毒可以消失
要讓我們貧民百姓可以安樂的過日子啦
希望被感染這病毒的人也不要氣餒 上帝會保佑我們的
相信我們很快可以脫離這病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一切要小心。。。
卫生第一。。。

hueywoen said...

你好,我是慧雯,在friendster有聊过一次。
你在机场工作吗?是做什么的呢?

St3ph3ni3 said...

慧雯,我记得你
没错,我在机场工作的
做什么的啊
负责接送航班
其实我的工作还蛮复杂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