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的姑媽

今天原本去开会的 突然接到姐姐打來的电话
說姑媽病情突然恶化
可能這次是見姑媽最后一眼了
一路上心总是很不舒服
到了醫院 当我看見姑媽第一眼的时候
我的心真得好痛 眼看她整個人浮腫了
她口里一直在碎碎念 我们完全听不清楚她在說什么
我喊着姑媽的名字 她眼睛濕濕的
姑媽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吉人天相
我捉着她的手 發覺她的手脚都硬梆梆的
我的眼泪快滴出来了
雖然我不是姑媽的親生女兒
但是姑媽对待我们就像自己親生的一樣
姑媽的兒女从小到大跟我們一起長大
我跟表哥表姐的感情都很好
姑媽最疼爱她的寶貝女兒
姑媽最放不下的也是她的寶貝女兒
希望姑媽趕快好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