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学游泳

傻傻的女生爱拍照
这是我们游泳后拍的照片哦
她们是我的师傅 哈哈
卉还特地带了小朋友学游泳的扶板让我学习
其实是为了去热浪岛
我决定了学游泳
我们停了一段时间没游泳啦
找一天我们一起游泳吧
其实我很怕水 怕溺死
记得我在参营的时候 有一次的活动是划船
然后老师给我们穿了救身衣 要我们下水
我一下水感觉就要沉下去了
我一直在挣扎 晕死
明明穿了救身衣是不会溺死的
其实是我自己太怕了 太搞笑了
下次我会学的更好
爱自拍的我
哈哈

6 comments:

hauyee said...

dear, finally i access ur blog.
and i link u now
i totally understand what's ur job
love u so much
mucckss

Chris.Christie said...

对咯,很久没有去游了。。旅行要到咯。。。来得及学吗??浮板不一定小孩子才能拿的,有些大人刚学也是要拿阿!!努力加油一定能学会的。。。下次去海边要一起玩‘香蕉船‘ 哦~~~ 约定你了..

Anonymous said...

so relax ho u all... jealous ne.. >.<

St3ph3ni3 said...

Hauyee,Love u too..
Christie,来得及 有心不怕迟!哈哈
Pleise,wait u back i bring u to swimming.. hehe

Anonymous said...

okie. deal! i want to play banana boat too!!! :P

St3ph3ni3 said...

Haha.. No problem.. Banana b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