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野蛮的人

www.wretch.cc/blog/St3ph3ni3 08


December 11, 2008

野蛮的人



前几天我跟W同事值班
在机场遇见一位中国女士疯狂,野蛮,不讲道理,爱装来形容她
很多时候都会出现旅客没赶上飞机的情况
那天那位女士在我们飞机已关门过后的十分钟后
才出现在登记口
可是飞机已经关门 慢慢地滑出去
我们查过旅客的票 票的有效期是当天
如果旅客没出现票当作废,无效
签证也到期 所以当天她必须要从新买新的机票
我们向她解释了 突然她爆发起来捉着W的手不放
不让W走 W的手现在已经被野蛮的女士弄伤了
而我们公司的机务也被那女士扯破了他的衣服口袋
连我的手机也都被她甩在地上
我好心痛啊
那时候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找来机场的保安没用 他们只是站在一旁观看
垃圾 到最后还是我们公司机务搞定那野蛮的女士
我总不知道为什么乘客对航班起飞时间一点都不在乎
难道他们真的没有时间的观念吗?
下次如果你们到外旅游或出差的话
记得飞机起飞前的十分钟一定要到达登记口
不要以为飞机会等你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2 Total Visitors: 24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Unclassified(0)
Add Collection CategoryCollection Comment:

Personal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Topic: feeling / personal / murmur
St3ph3ni3 at WRETCH at 09:38 AM post Comment(2) Trackback(0) Collection(0) prosecute

Comment
1
我看见这张照片,我真得很想往这方面出发我的梦想是否能实现
HaUyEe922 at December 29, 2008 08:20 PM comment prosecute
等你读完出来的时候,你可以尝试这样的工作
Blog Owner at January 1, 2009 07:01 PM Reply

2
如有机会我一定会试
HaUyEe922 at January 24, 2009 10:54 PM comment prosecute

2 comments:

Initial D said...

这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陆泼妇!!真是下衰中国人~~

无论如何,什么航线只需要十分钟前登记的呢? 呵呵~~我只乘搭过AA,要两个小时前哦!晕~~

St3ph3ni3 said...

對啊,中國人真的衰~~
討厭啊!
其實所有的航空公司是一樣的
兩個小時前是辦理登記手續
要是十分鐘前才辦登機手續的話
看來你要做下一趟飛機了
哈哈哈
提前十分鐘前是上飛機啊